close

HI~我又來了~

all.jpg  

這次來分享我做的小桌曆
因為真的很小

雖然我把它拍得很大XDD

 

停了一陣子的動手做(?????)

從去年底開始我的手作魂就又默默的在萌生

但是一直想不到要做什麼才好啊

就處於一直很想動手做個什麼東西

可是卻不知道要做什麼的窘境

 

偶然在逛書局時看到了我喜歡的牛皮紙板和黑色紙板

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

當時連用途都還沒想到

只是失心瘋的把它們給帶回家了

因為我好久沒逛到有賣這兩樣的店家了

太開心了!!!XD

 

然後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作品

有用白色的筆寫字,覺得好好看!!!!!!!!

就又瘋狂在書局尋找白色的筆

但是...奇異筆之類的很少有白色的

有也是6、70元起跳,不然就是寫起來很粗

↑↑我不用寫那麼貴的筆啦,其實

而且感覺我是三分鐘熱度,用貴筆太浪費XDD

我幾乎都要放棄的時候

我又在某書店看到了白色的證券筆!!!!!

一隻20幾塊錢還可以接受

所以當下又是失心瘋的把它帶回家

很容易失心瘋耶我!!!!!

 

把紙板帶回家,又把白色的筆帶回家了

它們兩位遇到就一發不可收拾了~(什麼啊!!!)

之後特地跑去印我自己做的年曆

cats.jpg  

(朦朧美~~XD)(↑↑這是A5大小哦↑↑)

對,因為偏好韓文,所以就用韓文印了

如果有喜歡的人我可以寄檔案給你們XD

之後把它裁剪成每個月份

(因為全部做完才想到要分享,所以過程沒有照片XD)

然後,挑選自己喜愛的照片

對,我選了我愛人們的照片,哈哈哈

1-3.jpg

4-6.jpg

7-9.jpg

10-12.jpg  

好吧,我剪貼的技術可能有待加強...

對了,我是做正反的

所以,總共只用六張小紙板就做完了12個月份~

之後再做了一個封面

想說以後要收藏也可以~XD

封面.jpg  

是的,很樸素的封面

因為我不會畫畫啊~

我也想畫出好看的畫啊!!!!!!!!!!!

基於不傷自己也不傷別人的眼

我就只用寫字,然後簽上自己的LOGO

2015年還是最後隨便加上去的

因為看起來比較不會太單調

完成這些之後

苦惱了一天

到底要怎樣把他們結合

最後決定以麻繩和自己做三角型的立板來做結合

all.jpg  

好好看啊~~(自己講)

下面還有空位可以寫一些memo貼上去

是不是很聰明

三角型立版是用牛皮紙板加上星星紙(?)

(我超兩光,根本不知道那叫什麼XD)

一開始只用星星紙,結果超軟,站不穩XD

之後才想到可以加牛皮紙板

加了牛皮紙板果然變得很勇健!!!!!!!

 

就分享到這裡了~

因為也沒有東西可以分享了...

and我果然不是當部落客的料XDDD

常常寫文的部落客真是令人崇拜!!!!!!!!!!!

我光是這一篇就用了老半天

哈哈哈,我們下次見囉

(是說還有下次...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